莫拉克颱風過境~~台灣中南部慘不忍賭
雖從宜蘭花連這邊過境,所幸無大礙
感謝老天爺
但是看到中南部的新聞~~真的令人難過與不捨
今天媽說他要捐錢~有錢出錢有力出力
我說我想去當志工
家人就說:有可能嗎??你有空嗎??
我說:(暑假的)我當然有空啦
 
回家上網查資料時,看到捐款的帳戶與志工訊息~~我看到"噗浪"網(第一次看到),也看到民進黨的八八水災南台灣救援行動網路支援中心 報名了志工
為何不捐錢呢??總是不相信救災款可以被好好的利用,加上現在的時刻物資比錢還來得急迫性
想捐物資?如果是宅配會到那裡嗎??
晚上突然冒出一個想法,如果可以的話,那我是不是可以拜託住在中南部的朋友、同學們當臨時的急救站,將物資寄到那邊去??或是請他們購買相關的物資,我再匯款過去呢??
不知道是否可行??我再想想看。
 
當志工~報名了~~卻無法動身??
為什麼??
我在考慮什麼??其實我沒有博愛的精神嗎??
嗯~~有點唾棄這樣的自己
卻找不出理由~
這個部份我也該好好想一想了
希望明天可以有個答案出現
 
今天發生的人、事、物  謝謝你 我愛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 meihau 的頭像
    wu meihau

    珍惜一切~~

    wu mei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