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情,今晚有空~還沒有想睡,所以記錄一下
今年要到山上學校報到,很緊張~~不一樣的生活模式、學生、家長、教學環境.......點點滴滴都讓我緊張不已
加上颱風過境,不知路況如何,這兩天總想著:明天要打電話去問一下狀況,加上要接行政~環保~更是緊張,
哈哈
比去年當新人還要像個新人
 
晚上,還到曉惠和他先生還有他姐姐
姐姐、姐夫是我們的客人~十幾年了,總是有空來捧場,孩子也都大了
 
一遇到他們除了高興外,更是稍微放心
因為我要接的班級與職務是王老師的部份
王老師說:人數不多,我應該應付得來??
馬上問:學生、家長好嗎??學生的學習狀況......
還問:我公正時是怎樣的情況?
我稍微提了一下
在短短的時間內將我的疑問拉里拉雜的問完,
他們也有耐性地回答我
兩夫妻說:不要太緊張,放輕鬆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
等你適應後,相信你會愛上山上的生活
 
再來就是大家哈拉的時間了  哈哈
 
感謝他們的出現,讓心中的大石頭變小了一些
除了在教學上是挑戰外,習慣山上生活的模式也是挑戰啊
感謝智順大方出借他的住宿用品,
現在的工作就是將物品準備好,等上山去拿資料時順便進行第一次的行李搬運
加油
 
今天發生的人、事、物 謝謝你 我愛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 meihau 的頭像
    wu meihau

    珍惜一切~~

    wu mei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