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媽帶吳政峰回家,他是全家人的寶~~大大小小的寶,因為他是全家人一起帶大的。
過年忙,沒空帶他,元宵過後就是玩小孩的時間了,他是家裡的明日之星~~老少皆宜。
昨天早上,上班快遲到了,在換衣服的時候,看到小孩子在睡覺,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?就坐在床邊看他睡覺,娘看到了以後說:你在幹麻??我說:好想抱小孩子來玩喔!她就說:偏心啦,有夠偏心的。
其實她大概知道我很想要有自己小孩的念頭,而以開玩笑的方式來帶過。
我真的再想:如果有一天,我有自己的小孩時,我怎會捨得要去上班呢?看小孩睡覺就很滿足的我,怎麼捨得呢?
唉~~真的是想要小孩想瘋了。
有一定的年紀了,想生小孩的念頭快沒了,若是不健康的寶寶怎麼辦?我有辦法承受嗎?若是沒辦法把他帶大怎麼辦?想東想西想一堆,想想還是快把事情做好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 meihau 的頭像
    wu meihau

    珍惜一切~~

    wu mei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