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跟學生說故事了,今天有一點時間,也不知道孩子們聽過了沒有,就照著教學指引內容說了格列佛遊記的一段~小人國遊記。
有點急就章的講,結果學生聽得很專心,再來就是問有沒有書可以看?我還他們說後面的書庫裡有書可以看,真是不好意思。
明天再去圖書室找一下了。
 
今天的重點在教學生寫大意,寫在課本上,對他們而言有點困難,我也沒有善用教具,所以他們很辛苦,但寫完以後,他們很有成就感。我想~他們應該是有動力繼續學下去吧!
今天也教了修辭,反應還不錯,因為要去開IEP的會,所以安排他們寫作文:我的暑假,一段就好。
下午批改時~~有點自責,我做的導引工作不夠好,因此他們寫的很空,這就是我今天晚上的工作了~上網找資源,結果沒找到參考資料,嗯我加油。
 
現在應該可以每天說一個故事給孩子們聽了~我加油。
 
放學時,下小雨,學生問:老師你今天要去下部落嗎??"可是下雨耶??"帶雨傘就好了呀~~嗯好吧~~如果再不走的話,就永遠不會走了。
下去還好走,學生只有五個,他們比較會跟我聊了,要求他們要帶我去逛雜貨店,結果學生說:他家就在開了,哈哈,看到兩家雜貨店了。
真是要熟門熟路的才知道在那,因為他開在民宅裡,外面也沒有看版,很特別。
 
明天若是好天氣就去上部落,是好漢坡~~唉,要請學生腳下留情,等我好幾次了,唉要丟臉了。
期待中 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 也希這次的颱風不要再對我們有很大的傷害了
今天發生的人、事、物   謝謝你  我愛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 meihau 的頭像
    wu meihau

    珍惜一切~~

    wu mei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