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山教書 有不一樣的心情與感受 下山時 總會和家人分享 討論
孩子不交功課~~行之有年~~奇怪的形容詞 但是千真萬確的
總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什麼
還信誓旦旦的誇下海口~~那知~~這星期就被"打槍"~打回票
 
是我的獎勵太少了 沒有及時??
還是我的帶班方式有缺陷??
抑或是我真的想太多??要求太多了??
 
不得而知
現在的我只知道我沒有辦法跳脫此困境~~所以~~情緒被綁住了
讓自己靜下心 想好下一步該怎麼走
加油
 
最近發生的人 事 物 我愛你 謝謝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 meihau 的頭像
    wu meihau

    珍惜一切~~

    wu mei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