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要上課前~~就下雨了~~不大   但是要帶一堆東西的我  真是不方便
帶了小朋友上課後就換我上陣了
結果下雨天   路況不是好    容易塞車的路段更塞了
要避開塞車路段~~可能是太久沒有上課也有關係吧

一進教室~~人好多~~
很喘~~只好等放好東西再請學生搬教科書~~~因為第一節課是科任課~~~要和老師搶學生
升完旗   排完座位   就上課了

花了兩節課發簿本   讓學生檢查    也收回他們沒有常用的作業
也認識了幾個狀況外的學生
PS:老師認學生    不是超好的就是超特別的學生  特好記的

第四節課  寫課表
午餐時間   亂字形容~~放假症候群
所以午休後第一節課   幫學生恢復記憶  也順便了解他們的班級經營特色
也選了幹部
第二節課   讓學生自我介紹~~也讓自己喘一口氣
再選打掃工作    外掃和內掃不知道狀況如何
先試二個星期看看吧

第三節課  交待回家功課
也發下通知單
說明功課內容~~~就放學了

緊湊的一天

沒有開學前做好準備真是失策啊~~~但   懶惰的我就是不動手
吃到苦頭了

該做班級經營的準備了
也要做備課的準備
也要做認學生的功課了
還要準備接受特殊生的準備工作了

加油
謝謝您   我愛您    今天發生所有的事

PS:太久沒有一整天穿步鞋   在四季也只有穿一下下  就到教室換拖鞋了
今天~~小姆指痛一天    小腿快抽筋
天哪   我明天要帶地板拖鞋到學校去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 meihau 的頭像
    wu meihau

    珍惜一切~~

    wu mei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